首页 · 战略合作伙伴

资本市场学院

资本市场学院是由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专业性教育培训机构。学院于2012年12月3日正式设立,出资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

学院定位于中国资本市场基础性建设工程,旨在打造资本市场培训教育主平台,为推动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学院紧紧围绕证监会党委中心工作,秉承“养正气,育英才,固国本”的院训,积极探索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模式,努力建成立足深圳、服务全国、辐射境外的资本市场人才培养基地和应用型研究中心。

平安银行 私人银行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立足全球配置、家族传承、尊享权益三大服务体系,为客户搭建跨产品、跨机构、跨市场的投融资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资产的全球配置,以及家业的平安传承。

泓湖百世家族办公室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以“打造保险金信托、家族信托和境内外一体化家族办公室完整服务体系”为核心愿景,与家族同行,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与国内其他机构家族办公室业务相比,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服务特色鲜明、竞争优势非常明显。

首先是具有丰富的经验,泓湖百世汇集了行业顶尖的家族信托专家、财富管理规划师、律师、会计师、税务师、移民留学顾问团队,他们都有国内一流信托公司从业经验,创立和长期管理过中国第一批家族信托和公益慈善信托。

其次,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是境内外一体化的平台,可以为客户设计境内外一体化的传承方案。这样的架构可持续性更强,也可以兼容更多家族传承目标。

另外,泓湖百世能提供一站式的家办服务,除了家族信托及资产配置两大功能外,更多是为家族各类个性化的重要事务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长江教育基金会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CKEDF),是一家于2016年2月在深圳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组织,已于2017年5月取得 “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和“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两项财税认证。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使命是:支持学院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支持校友的成长与发展,践行社会公益”,为此我们坚持创新、责任、奉献的价值观,致力于实现超越,开创出新型的基金会组织。

长江商学院的灵魂是一批世界级的全职教授团队,这也是学院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智慧源泉。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积极支持学院世界级的师资团队建设,在促进管理教育的研究与教学、校园建设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推动长江产生对中国乃至全球管理实践有影响的原创思想,为校友及中国企业的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42072号-3